哎呀呀~真是要命~每到禮拜四~媽媽休假~就會叫我帶她跟她的一些朋友一起出遊~沒事閑著沒事~我也就樂當車伕~順便加售屋網強我的開車技術~反正老的出錢~我出時間~帶著這些婦老去踏青~只是這次到了要回家~在爬坡路段~我家的車卻出了一點問帛琉題~雨霹靂啪啦的下~車內冷氣也開了~可是怎覺的車窗還是一片大霧~又不是在演神仙下凡~霧的不像話~唯一想到的只有先九份民宿放慢車速~排p檔拉起手煞車~停在路旁下車察看~只是聞到一股燒焦味~(媽的b~還是在上坡路段~)好在距離客人住處不遠~吳哥窟車休息一會~再把車發動~車免強還是爭氣一點~只是爬坡快到客人家門口~又熄火了~還好死不死停在馬路正中間~山區雨大裝潢~怕來車看不到~只好先叫媽媽先把老人送回住處~再想辦法把車推到路邊~雨還是一直霹靂啪啦的下~全身都濕透了~打開引酒店打工勤蓋~拿著手電筒查看~也不知是不是水箱出問題~想說還是把它加到滿吧~想的到的也只有這了~車子也沒亮啥不妥的訊號開幕活動燈~折騰的一會~車還是爭氣又動了~只是撐回家要倒車進去時~又熄火了~這時候想說不管了~再把它推到路邊~想說明天再21世紀房屋仲介去保養場看一下~折騰的一晚~回家洗個熱水澡了~呼~真是悲慘的一天~只是那時也沒有怕的感覺~真是憨膽~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j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