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盤髮器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本來上禮拜五要去上書法,結果我好累就先走了,回家時逛了一下台關鍵字廣告北地下街,看到有在賣海綿寶寶盤髮器,我超開心的,雖然有點貴要100元,可是我還是買了 !! 非常開房地產心的在等捷運回家時,我就照說明書試綁,結果超滿意的,我發自內心好久沒那麼開心,一個人傻笑起借貸來,真的太喜歡了,價錢不是問題,綁起來如下 可是第2天我興致勃勃要保濕面膜幫笨冠綁,結果我太粗魯,它壞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試著去修酒店打工理,把它拆開要重黏,結果根本沒辦法。星期一去學校,我就特地去淡水老街逛逛,結果看到一個80元房屋買賣,我真的很想要,我就買了,而且一次買2個,因為2個150,這次我會小心翼翼對待你們的 面膜 綁起來我真的好喜歡,好像日本妹,超棒的 !! 而且我綁超快,頭髮少綁完還要用髮夾夾一小型辦公室下才不會露餡 再來是前陣子在彼兔買的鞋特價168,超喜歡的,等2個禮拜就收到了,穿起來超好看,大太平洋房屋推薦 笨冠說我皮膚白適合這個,不過她好可惜穿不下去,這版型前面有點窄,你就穿別雙居酒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j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