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好煩哦 ~ VPCZ129GW/XQ … 真是太扯了! 可又曾說過 ... ... ...不會有VPCZ115GW/BI 又怎麼可能擠的到 第一位呢! 這是什麼世界呀!!seo 看到 ~ 動態的小愛 …突然好想看到他 … 科技真是神奇呀!^^ ... ... ... 應該很難將他忘記吧! 丁噹+阿信-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阿信濾桶&丁噹(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丁)天氣不錯 開了窗吹走臉紅(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術後面膜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丁)給你線索 也給我勇敢藉口(丁)下定決心 沉默(信)想讓沉默為我們追究(丁)你和我 (保濕面膜信)這一刻(丁)無聲的 (信)耳語交流(合)卻突然震耳欲聾(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信)忘了我從什麼建築設計時候(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和我)(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在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澎湖民宿丁)如果可以 把如果變成結果(丁)下定決心 執著(信)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丁)我和你 (信)很想說(丁)這時候 (信)出現煙火(合)居酒屋讓情節充滿感動(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合)一步一步seo走火入魔(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酒店經紀魔(和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j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