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水里美食遊 (下集)董家肉圓 (招標)董家肉圓 (店面)董家肉圓 (老闆店內牆上自拍廣告看版介紹面膜吃法)董家肉圓 ya mi 醬料 (喔 !!會辣ㄋㄟ...好加在我沒灑很多下去)水里標準吃法 : 吃掉肉圓皮後,留下酒店經紀內餡料加入老闆提供大骨高湯 水里國中對面的上海包和牛奶甜甜圈上海包 11顆NT$50元 (老闆多送我一顆...21世紀房屋仲介嘿~嘿~偷吃掉了2顆,趕緊拍張照片)愛美麗自拍 01.愛美麗自拍 02. (一副快睡著的臉...玩一天開始有點覺得租房子累了)重頭戲來啦 !!就是去吃董家肉圓...嗯...照老闆看版吃法來試試...嗯...皮還蠻Q的喔 !!加了湯...我覺租屋網得高湯喝起來來口感淡淡的...但...內餡的肉...哇!! 好香...好好吃...ya mi !!吃完我的肚皮已經脹脹的啦 關鍵字廣告!!想說回家前在去買網路有人介紹的上海包+牛奶甜甜圈吃看看...甜甜圈蠻鬆軟好吃的....但在回家路上拍照結婚西裝時...被我啃掉啦 !!所以,回家才打開那盒上海包拍了照...但也被偷喀掉2顆今天真是吃吃喝喝快樂的一天...住商房屋算一下今天吃的東西的公式 :豆花+乾麵+餛飩湯 +豆花+肉圓+牛奶甜甜圈+上海包=肚子脹+荷包大失血=無價的酒店兼職開心快樂編輯 & 攝影師 : 愛美麗  外派記者 (美食愛吃鬼) : 愛美麗以上報導來自吃吃喝喝愛美麗所發買屋行之阿里不達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j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