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一路好走秉哲大哥.今天接到你突然過世的消息 心中無比震驚 昨晚還好端端的你 今天早上就因病過世.我不知道這樣對於被癌症長期折磨的你來說是否是不是一酒店打工件好事  你走的突然  家中所有人也許是因為很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沒有人哀嚎痛哭  只有默默流淚也許這樣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  你不必再為將酒店兼職來所面臨癌細胞侵蝕骨頭那種無比劇痛所苦感謝上天讓你走的快 沒有痛苦 只是你留下了高齡老父親及未長大的兒女及大嫂長期的悲傷. 你存在短短40年  在年輕室內設計求學期間 我一直看著你在為學業努力讀書  你成家後看你一直為工作努力賺錢直到最近1.2年  我也看著你被癌症折磨的不成人形  身為你的弟弟 我看裝潢盡你的一生  看見你走了 我該感到欣慰嗎?你因口腔癌而失去下巴 永遠只能喝流質食物  你因電療化療痛不欲生 幾次你都想放棄希望  因為我們這些室內裝潢家人的支持才讓你撐下去  現在 你的生命終於走到終點 不必再受到病痛折磨  我為你感到高興. 看著你的遺容 沒有一絲痛苦  只有安詳的臉室內設計孔  我知道你也因解脫病痛而高興 在為你穿上禮儀服碰到你的身體時  我摸到了令人懷念的感覺  就是那種在小時候碰到你的那熟悉的感覺直到蓋棺裝潢  我仍是想一直看著你的臉  蓋棺之後 家人只有從照片和DV看到你的身影看到老父親憔悴的臉孔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會永遠在他心中希望你有空常來室內裝潢夢中與我們和老父親見面  也希望你等我將來也走了 我們再一起做兄弟最後   秉哲大哥  請你一路好走  別再有牽掛   我們會設計裝潢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  再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j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